奧斯卡影后當上超級英雄!布麗拉森坦言一開始接演太無知?

世界娛樂中心   

 6歲時,布麗拉森進入舊金山美國音樂戲劇學校就讀,成為當時學校年紀最小的學生。小螢幕出身的她,中學還沒畢業,就已經演出迪士尼頻道最受歡迎的電視原創電影【Right on Track】、華納兄弟頻道影集「Raising Dad」以及米高梅青春喜劇【徹夜狂歡】等作品。

 拉森演出的作品相當多,包括成年劇情片【坦納大廳】、黑色喜劇【Just Peck】,不過2007年的【The Beautiful Ordinary】則是讓她贏得影評的高度好評。之後,拉森陸續在不少電影中演出配角,包括【愛上草食男】、【龍虎少年隊2】、【野獸刑警】以及【超急情聖】…等。

 而真正讓這位女星初嚐走紅滋味的,應該就屬2013年的【她和她的小鬼們】。她在片中飾演一位青少年中途之家的主管,在看照問題青少年的同時,人生也有了新風景。拉森憑著本片的精湛演出獲得多個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提名及獲獎肯定,而在演出限制級喜劇片【姐姐愛最大】之後,拉森則是接演了讓她站穩好萊塢的關鍵角色-【不存在的房間】中從小被綁架並育有一子的無助又勇敢母親裘伊,26歲的拉森最終拿下包括奧斯卡、金球獎、英國金像獎…等多個國際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大獎。

在成功攀上演藝生涯高峰之後,拉森再與漫威影業結緣,確定主演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獨立電影【驚奇隊長】,一躍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