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驚奇隊長】劇照透露電影精確年份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驚奇隊長】全新劇照,當然了,知道美國期中大選相關新聞的粉絲一定都了解拉森分享這張劇照的真正用意,正是為了鼓勵年輕一代的粉絲們踴躍投票,不過顯然漫威粉絲們從這張劇照中看到更重要的電影線索。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這張劇照中,拉森站在中間一台公共電話之前,兩側則是貼滿了「Rock the Vote」的標語海報。這款海報其實是當年MTV主導的競賽海報-為了宣傳1992年的票選活動。換句話說,這張劇照一曝光就立刻將電影的精確時空背景縮小到1991年以及1992年這兩個年份。

Credit: @Brie

  不過,粉絲還有更驚人的發現。看看最底下的音樂會海報,上面寫的日期是8月29日星期四。雖然沒有顯示年份,但綜觀整個90年代,8月29日是星期四的組合只出現過兩次,分別是1991年與1996年。綜合以上兩個條件,我們可以合理得出【驚奇隊長】時空背景設定在1991年。

©Disney /Marvel Comics

  就算,那張演唱會的海報是舊的過期海報,也就是說電影也有可能是發生在1992年,不過現在看來1991年的機會還是佔了十之八九。無論如何,這個年份也讓某些粉絲相信【驚奇隊長】的劇情可能會與東尼史塔克的雙親-霍華史塔克與瑪莎史塔克有關,因為兩人正是在這個年份因酷寒戰士的暗殺而死於車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