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全台首播!除夕電視強檔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全台首播)

演員:布麗拉森、裘德洛
播出時間:1/24(21:00)除夕, 1/24(23:35)除夕, 1/27(18:20)初三, 1/28(11:25)初四, 1/29(21:00)初五 FOX MOVIES
  故事的背景在1990年代,講述當時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驚奇隊長。

【雞不可失】Extreme Job (全台首播)

演員:柳承龍、李東輝
播出時間:1/24(21:00)初夕 東森電影台
  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讓餐廳一夕爆紅!

【玩命關頭8】The Fate of The Furious

演員:馮迪索、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
播出時間:1/24(21:00)除夕 東森洋片台
  故事描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掃毒2天地對決】

演員:劉德華、古天樂
播出時間:1/24(21:00)除夕 衛視電影台
  原本四分天下的毒品市場,自從作風暴戾的地藏與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引發毒界風聲鶴唳,重整地盤的腥風血雨即將再起。嫉毒如仇的慈善家兼金融鉅子余順天,突然公佈懸賞一億港幣,要殲滅全港最大毒販,引發軒然大波。警員林正風原本一心想捉捕地藏,但因余天順的懸賞事件反而要保護他,陷入心理掙扎。而余順天似乎和地藏間有著不可告人的過往關係,一場天地對決勢必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