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想找基努李維演這部MCU新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elebritynetworth.com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上映兩周多就已在全球飆出2.21億美金票房,連帶著也讓基努李維的人氣再衝新高。不過近日圍著基哥繞的新聞除了系列作品與男主角「殺神」約翰維克,更多則是與漫威電影宇宙MCU相關的話題。

© Summit Entertainment, Lionsgate

  其實過去就曾傳出基哥可能在【驚奇對長】中飾演楊羅格一角,據報當初之所以沒接下這個角色,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基哥要簽約時才發現檔期與【捍衛任務3】衝突,最後這個角色由裘德洛演出;近日,MCU Cosmic則是獨家報導了基哥再度與MCU搭上線-漫威高層有意找他演出【永恆族】。儘管這個消息還未獲得官方證實,但根據過去幾次的經驗,這個網站上搶先曝光的消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只是可惜的是,報導中並沒有確定指出基哥可能飾演哪一個角色。

© Marvel Comics

  MCU Cosmic報導中也指出,雙方目前正在積極洽談當中,雖然基哥尚未正式簽約,但外界認為正式公布這個選角消息應該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畢竟,根據【永恆族】目前已經公布的演員名單-安潔莉娜裘莉、庫梅爾南賈尼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與其團隊對這部片顯然是試圖為本片找來一些好萊塢A級大咖;而從粉絲的角度來看,基哥的高人氣的確也能替電影助益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