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抓包【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花了10年的時間打造出一個繁複又相互連結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宇宙歷史,而這也成為所有漫威電影宇宙作品10年來維持一致性的最高準則。不過,拍電影嘛,偶爾還是會有出槌的時候,最新一個被抓包的就是2014年推出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Disney /Marvel Comics

  Reddit用戶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上面這張電影截圖,圖片則是來自於電影中博物館裡的美國隊長紀念展當中的巴奇介紹文。仔細看看這篇生平事蹟簡介,一開頭巴奇的出生日期明明是1916年,但是最底下的出生、死亡年份卻又變成了1917年。

©Disney /Marvel Comics, Reddit

  雖然經常有鐵粉會替自己喜愛的MCU作品中的謬誤提出“一廂情願”的解釋,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的這個錯誤很明顯地就是美術製作小組的人為過失。當然了,如果有人想要更正這篇生平事蹟,那麼可能得連死亡年份都一併更新,至少,就目前發展來看,巴奇“暫時”是死於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薩諾斯死亡彈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