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回應羅伯派汀森的蝙蝠俠提前曝光新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flipboard.com

  上星期,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接受媒體訪問,首度談及整個選角過程。當中,派汀森也提及自己成為「蝙蝠俠」候選演員的新聞提前曝光時,他人正好坐在從洛杉磯飛往法國參加坎城影展的飛機上,而一旁碰巧坐著好萊塢目前炙手可熱的億萬票房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如今,麥奎瑞本人也出面回應了派汀森的說法,只是這個答案意外地讓大家笑翻了。

©Paramount Pictures

  原本,派汀森在訪問中是這樣形容當時飛機上情景的:「當時我就坐在克里斯多夫麥奎瑞的旁邊。在這之前我從沒跟他碰過面。喔,我的老天爺,他也看到我一直在滑手機、在網路上搜尋我自己的新聞!…不過麥奎瑞當時頻頻向我保證:『要是我,大概也會做跟你一樣的事。』」

©See-Saw Films, Barry Films

  近日,麥奎瑞則是在個人推特上回應了派汀森的訪問內容。他貼文表示:「在此同時,我並沒有看到他的手機螢幕,我是在自己的手機上看到這個新聞很久之後才赫然想到:“天啊,他就坐在我旁邊,他有沒有看到我正在看這個新聞?”這太糟了!我是不是應該跟他說些什麼才好?不過結果證明他是個可愛的小伙子,真是替他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