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小美人魚】愛麗兒配音女星談真人版改編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近幾年來,迪士尼著手將旗下的經典動畫系列改編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包括【與森林共舞】、【美女與野獸】、【黑魔女:沉睡魔咒】以及【仙履奇緣】…等都在全球賣出亮麗票房。而今年也已經推出【小飛象】與【阿拉丁】,下半年陸續還有【獅子王】與【黑魔女2】等片等著上映。而除了上述作品,另一部備受粉絲喜愛的【小美人魚】也確定名列此改編系列之一。

©Disney

  在這部經典動畫確定改編成真人版再度搬上大銀幕之後,替1989年動畫原版配音的幾位演員們也都陸續發表自己對這個企劃的想法。當中,當年替女主角愛麗兒配音的茱蒂班森更是替這次的真人版改編作品大力背書。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班森這樣回應:

©Disney

  「我認為那一定會很驚人,他們正在討論電影的概念,並且我聽到的這部改編真人版的劇組團隊成員也都是超厲害。並且我認為艾倫(曼肯)與林曼紐(米蘭達)這兩人的合作絕對會讓這部片成就非凡…。我想這部片可以以非常獨特的方式來呈現,我不清楚他們要如何拍攝這部片,但我可以確定那一定會是十分驚人的。」

©Disney

  結合CGI與真人演出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由勞勃馬歇爾執導,東尼獎得主林曼紐米蘭達也會替電影創作全新歌曲。電影至今仍未傳出任何進一步的選角消息,上映日期也尚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