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真人演出更夢幻!這些必看真人版電影愛奇藝台灣站都能滿足你

世界娛樂中心   

  迪士尼經典改編電影這幾年全球掀熱潮,如果你是迪士尼死忠公主粉,這幾年好評不斷的真人版電影絕對每部都不會錯過,而現在愛奇藝台灣站也能一次滿足我們心中永遠存在的童話夢想。


● 【阿拉丁】

  1992年的【阿拉丁】動畫電版影由羅賓威廉斯主演,全球票房收入超過5.02億美元,【阿拉丁】的成功也讓它衍生其他作品,續集電影、影集以及廣受歡迎的百老匯舞台劇等。

  這次經典動畫【阿拉丁】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緊張刺激的沙漠冒險,神祕魔幻的阿拉伯元素,獨立自主的公主愛上街頭小混混,神燈精靈讓三個願望成真,還有奧斯卡傳唱神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真人版【阿拉丁】不但還原了動畫的盛大場面和經典音樂,導演蓋瑞奇的加入讓故事更精采緊湊,還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嘻哈搞笑的風格給了電影嶄新的世界。
點我觀看【阿拉丁】正片


● 【小飛象】


點我觀看【小飛象】正片
  【小飛象】是由【魔境夢遊】的著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只不過不同於1941年的動畫版本,提姆波頓的真人電影多了更多的人性,因為劇情不再只侷限於小象和母象間的親情,還有各式各樣在馬戲團裡發生的人情世故,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於是有著一雙大耳的小象「呆寶」,除了面對自己的不同,還得歷經許多人類關卡,才能找到生存之道。

  提姆波頓受訪時表示,【小飛象】之所以吸引他,就是因為故事簡單又動人,「小象呆寶象徵著一個無法融入社會,卻能把自己的缺陷轉變成優勢的人。電影擁有原著精神,卻同時能讓人感受恐懼、失望、快樂和幽默。」


● 【美女與野獸】


點我觀看【美女與野獸】正片
  【美女與野獸】是根據1740年法國童話故事改編而成,1991年迪士尼將之搬上大銀幕成為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劇情敘述喜歡唸書、個性善良的村中美女貝兒與父親相依為命,但父親離家後卻被遭人詛咒的野獸囚禁,貝兒於是代替父親成了野獸的囚犯,但在朝夕相處之間,他們跨越了各種隔閡,讓愛苗滋長。

  【美女與野獸】是迪士尼重要代表作品,該片不僅與【小美人魚】、【阿拉丁】等片塑造了迪士尼第二段黃金年代,也因它是迪士尼首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作品。


● 【摯友維尼】


點我觀看【摯友維尼】正片
  【摰友維尼】其實並不是一般人所熟知的維尼小熊的故事。在原作家A.A米恩的筆下,維尼是頭無憂無慮、酷愛蜂蜜的小熊,他與小豬、跳跳虎、驢子屹耳、袋鼠媽媽、瑞比等朋友一起居住在百畝森林裡,還有一個人類小朋友克里斯多弗羅賓,經常陪伴在這些動物朋友身旁。

  但真人版的【摰友維尼】卻是以成長後的克里斯多弗羅賓為主,電影敘述羅賓(伊旺麥奎格飾)正遭遇經濟不景氣的動盪年代,他為了挽救事業危機,背棄了對小女兒的承諾,正當他無計可施的時候,卻遇上了童年最好的朋友小熊維尼,維尼帶著他重回百畝森林,讓他重拾生命中最單純的美好。


● 【仙履奇緣】


點我觀看【仙履奇緣】正片
  改編自最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將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迪士尼2015年推出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由肯尼斯布萊納所執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飾演壞心後母,灰姑娘則由女星莉莉詹姆斯飾演,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神仙教母。

  要將經典童話故事搬上21世紀的現代大銀幕,不乏幾個大原則:一、要有俊男美女的公主與王子;二、要具備正邪分明的主角和曲折動人的劇情;三、要有彷彿從童話裡搬出來的華麗場景和服裝。電影【仙履奇緣】完全掌握這三大原則,尤其富麗堂皇的場景和色彩鮮明如時裝秀的精美服飾,更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點我觀看【黑魔女:沉睡魔咒】正片
  梅菲瑟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在迪士尼1959年的經典動畫【睡美人】(Sleeping Beauty)中,但正如大家所熟知的,電影劇情則是是取材自流傳好幾個世紀的著名童話故事《睡美人》。1959年,迪士尼以六百萬美金的成本、耗時10年之久,終於將之改編成動畫電影並造成轟動,該片也是迪士尼在那個年代花費最貴的電影!而梅菲瑟這個角色從此也成為迪士尼動畫中最知名也最嚇人的反派角色。

  梅菲瑟從小生長在如仙境般與世隔絕的森林王國,兒時的她清秀亮麗,更有著一顆善良純真的心。直到有一天,這片森林受到外界武力的威脅,梅菲瑟只好武裝自己,捍衛這片土地,但在這過程中卻經歷無法承受的背叛,導致她成為一個鐵石心腸的女巫。為了復仇,梅菲瑟更對仍還是襁褓中嬰兒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梅菲瑟漸漸了解,奧蘿拉公主也許是維持王國和平更是她打開心房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