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比前集更重要!導演:是完結篇更是...

采昌   

©采昌

  台灣片商今日公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製作花絮影像,影像當中,導演金容華表示:「可以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作為整個故事的出發點,透過成造神找回陰間使者們的過往記憶,不僅是《與神同行》的前傳,更也是完結篇,兩部之間的關聯性、聯貫性和統一性都不可或缺。」飾演江林使者的河正宇,這回也將與飾演冤鬼「金秀鴻」的金東旭有大量對手戲。河正宇表示:「江林將近距離感受到秀鴻的心情,進而對自己有所領悟,那種交流將變得更深入且密集。」

©采昌

  至於另外兩位陰間使者「解怨脈」與「李德春」,導演也賣關子透露:「兩人將變得更了解彼此,共同邁向成長階段。」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片扶正為主角的馬東石,也為自己飾演的家神「成造神」下註解:「他必須努力守護家庭,還要幫使者回憶過去,成為傳遞故事的重要角色。」尤其相較前一集,本集將有更豐富的故事,以及更深入的情感,甚至將會超越前作所展現的陰間世界觀,河正宇對此大讚:「和《與神同行》相比,這次的劇情將更加完整。」

©采昌

  導演金容華,日前率領主要演員出席《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直播活動,再度分享本片拍攝趣聞。導演解釋:「續集將很多元素組合為一,我試圖努力把這些元素給完美結合。情感是一部電影最重要的成分,第一集的感情非常濃厚,任何人都能感同身受,續集則更要讓觀眾所有的情緒都投入其中。」而在第一集飾演「金秀鴻」,以催淚演技備受矚目的金東旭,因為在續集中有水中拍攝戲碼,也讓導演為他抱屈:「因為當時很熱,所以水中出現很多蟲子。」

©采昌

  朱智勛針對與馬東石的打鬥場面也表示「痛快淋漓」,卻因為主持人一個提問,笑翻全場來賓。原來是因為馬東石的瞇瞇眼太可愛,當主持人詢問朱智勛:「你幾乎沒有直視馬東石的眼睛超過三秒吧?」這也讓朱智勛坦誠:「我還真的是看著我的腳在打架。」不過他也進一步補充:「因為他們都是神,比起拍攝寫實打鬥戲,片中所製造更奇幻的特效,在現場拍攝反而什麼都沒有。這也讓我一邊拍攝,一邊看著影像,覺得很有意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這部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台灣轟動上映。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正式預告釋出!原來馬東石本來也是....!?

主角群千年秘密揭曉!馬東石自爆將展現「未曾出現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