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拍完【與神同行】1、2集,河正宇、金東旭坦言出道以來挑戰最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挾帶首集全台熱賣近5億的驚人氣勢,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這次與片中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同訪台宣傳。六人自5號抵台就直接參加巨星紅毯見面會與粉絲相見歡,這幾天也陸續在亞太國際記者會後接受台灣及亞洲各國媒體的訪問。

由於【與神同行】兩集是同時一氣呵成拍攝,不管是對「江林公子」河正宇、「貴人」金東旭還是「解怨脈」朱智勛等人來說,長時間的拍攝對他們來說,就像段漫長難忘的旅程,真的是非常難得。另外耗費鉅資成本所打造的龐大拍攝場面以及後製特效…等等,也是之前從來沒有過,這是令他們最感難忘也最具挑戰的拍攝經驗。

在【與神同行】系列兩集中有相當多的戲是必須仰賴綠幕拍攝,演員們必須投入很多的想像力去詮釋,但畢竟有太多的不確定感,在後製沒有完工之前都無法知道最後呈現的效果究竟如何,對河正宇來說一開始的確覺得很有難度,而他們則必須專注表現出希望帶給觀眾的意境感覺,盡可能地讓演出最到位。

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河正宇飾演守著一千年不為人知祕密的陰間使者江林公子,被問到如果有機會選擇的話,他會選擇透過轉世獲得救贖,還是仍舊被千年命運痛苦禁錮著,繼續與解怨脈、德春一起共事?

河正宇認為,”我真的可以成功轉世嗎?”對他來說才是最大的疑問。在片中江林也是因為透過金秀鴻這角色,才點醒自己原來希望是得到解怨脈以及德春原諒獲得救贖,而以他自己的角度來看,能否轉世這個問題其實非常沉重,但的確這也是續集中希望讓觀眾透過江林這角色而有所體悟的。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描述三位陰間使者江林、解怨脈、德春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眾神加持94威!【與神同行2】空降今年賣座票房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