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重啟的好時機!【霹靂嬌娃】導演:希望帶給全球女性歸屬的認同感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年度壓軸的跨年娛樂大作【霹靂嬌娃】將於今日在台正式上映!本次重啟找來演而優則導,曾成功推出過【歌喉讚】系列的億萬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重拾執導筒,在同時擔任編劇、製片外,更親力親為下海擔任這場女力大秀中不可或缺的「波斯利」一角。

©Sony Pictures

  暌違多年回歸大銀幕的超級經典,同樣集結了新世代的黃金卡司,包含「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與英倫武打新秀艾拉巴林斯卡!全新亮眼且意想不到的的組合,不僅自選角開始便引起全球媒體與系列粉絲的熱烈討論,隨著時代轉變與近年女性意識的抬頭,更讓本次作品被視為女性動作系列充滿代表性的革命突破之作!更令人期待的是,本次片尾也將有兩段令人意想不到的彩蛋片段,絕對會讓粉絲們十分過癮,千萬不能錯過!

©Sony Pictures

  作為好萊塢最為經典的女力指標,【霹靂嬌娃】在2000年首度於大銀幕與觀眾見面;有別於以往美女們只能在武打動作戲中擔任被男性拯救的軟弱形象,三位各具不同個性、血統與獨特風情的女性,也首度向全世界展現了專屬於女人柔軟卻嗆辣無比的性感形象。

©Sony Pictures

  若說前代的嬌娃們,是為了反映並渴望能激發女性潛力的無限可能。全新版本的【霹靂嬌娃】則是建立在女性互助且無所不能的姊妹情誼上;貼緊著這一兩年由好萊塢吹向全世界的#MeToo風潮,班克斯希望能夠在全新的作品中帶給全球女性歸屬的認同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