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伊加維迪提證實哪一個索爾才是【雷神索爾4】第一主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缺席【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娜塔莉波曼確定回歸【雷神索爾4】(暫譯),而除了珍佛斯特這個角色之外,這位奧斯卡影后在片中還將會有另外一個新身分-萬能索爾。目前已知【雷神索爾4】故事的靈感是來自於由傑森亞倫與羅素道特曼創作的同名漫畫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yahoo.com

  由於在漫畫中,珍佛斯特的萬能索爾取代了雷神索爾,因此這也讓不少粉絲好奇電影的劇情是否也會跟漫畫一樣地以珍佛斯特的索爾為第一主角?近日,第4集編導塔伊加維迪提就被MTV記者問到了這個問題,而他也爽快給出答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一主角)是克里斯的(索爾),這是一部【雷神索爾】電影,他是雷神索爾,這是一部【雷神索爾】電影。」在不斷重複【雷神索爾4】是一部雷神索爾的電影之後,維迪提立馬又幽默地補了一句:「她也同意喔。」【雷神索爾4】預定2021年11月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