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卓斯艾巴是《時人》雜誌2018最性感男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時人》雜誌每一年都會選出年度最性感男人,而今年登上王位寶座的則是英國性格非裔男星伊卓斯艾巴。伊卓斯艾巴獲選為2018最性感男人一事,則是由節目主持人吉米法隆於「吉米法隆秀」中搶先曝光。

© BBC

  在節目中,主持人法隆還與人在英國倫敦的艾巴即時連線,在看到《時人》雜誌本期封面之後,艾巴更是開心地說太棒了,還說「我媽一定會真的真的感到很驕傲。」同時還不忘感謝《時人》雜誌。艾巴是第三個獲得《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殊榮的非裔男星,之前兩位則是丹佐華盛頓與巨石強森。

© Warner Bros.,Legendary Entertainment

  艾巴的大銀幕作品包括【雷神索爾】系列、【環太平洋】、【黑塔】、【絕處逢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與【決勝女王】,也曾替【與森林共舞】、【動物方城市】以及【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等動畫配音。

  《時人》雜誌自1985年開始進行這項票選,第一位被選上的是澳洲男星梅爾吉勃遜。其他曾獲得此殊榮的男星還有克里斯漢斯沃、查寧泰坦、布萊德利庫柏、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萊恩雷諾斯…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