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一族】釋出最新官方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繼之前釋出首支電影預告之後,黑色喜劇動畫【阿達一族】現在再釋出最新官方中文預告,而這支2分半鐘的預告果然也沒令粉絲失望,搞怪搞笑之餘還帶有濃濃的“阿達一族”黑色弔詭喜感。

©Universal Pictures

  這支全新預告一一介紹了【阿達一族】家庭成員讓一般人類毛骨悚然的日常,包括了裝置斷頭台機械的床鋪、將小孩從床鋪強制“起床”的魔樹、甚至還開了賣座恐怖片【牠】一個小玩笑…等。這種種的“阿達一族”超詭異生活習慣,在一家人移居紐澤西之後,當然免不了又引起當地小鎮居民的驚慌與大騷動。

©Universal Pictures

  《阿達一族》是由查理亞當斯創作,於1938年開始以連環漫畫的形式刊登於《紐約客》雜誌。到了1964年,美國電視頻道ABC將其改編成卡通影集,進而衍生出兩個不同動畫系列以及90年代的兩部真人版電影,甚至還改編搬上百老匯舞台。【阿達一族】預定11月1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