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確定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尾,胖仔索爾與「星際異攻隊」成員一同離開地球、展開全新冒險旅程。這個開放性結局一度讓粉絲猜測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是否會就此加入【星際異攻隊】系列,間接替自己的角色獨立系列【雷神索爾】畫下句點?不過從最新傳出的消息來看,漢斯沃的「雷神索爾」顯然還是會在未來的MCU中扮演要角。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THR報導,執導系列第三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紐西蘭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確定回歸執導並編寫系列第四集。其實早在今年四月,在【諸神黃昏】中演出女戰神瓦爾基麗一角的泰莎湯普森,就曾在訪問中透露已經看到關於【雷神索爾4】的企畫案,並且維迪提也應該會回歸執導。如今再獲THR證實,也讓喜愛【諸神黃昏】的全球粉絲們興奮不已。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從2011年就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不過由漢斯沃領銜主演的角色獨立電影【雷神索爾】系列卻是一直要等到2017年的【諸神黃昏】一片,才真正替這位阿斯嘉男神的系列作品做出最適合角色與系列發展的完美定調。前面兩集,尤其是第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更是常常名列MCU最爛電影作品。如今維迪提確定回歸、再度攜手漢斯沃,也讓【雷神索爾4】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