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推出個人健身管理APP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自從2011年在【雷神索爾】中以超激健美肌肉線條“完美”演繹「雷神索爾」而一夕爆紅全球,現年35歲的澳洲男演員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成為這位阿斯嘉天神的唯一代言人,更是從此與「肌肉猛男」一詞畫上等號。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隨著系列的推進,漢斯沃也投入越來越多的時間在打造與管理自己的身材與體能上,多年下來不僅培養出自己的專業健身團隊,更是讓他起心動念想開發一個能讓其他想健身或過更健康生活的人自主訓練體能、輕鬆達成目標的手機軟體。就在他即將(可能)自MCU引退之際,漢斯沃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正式宣告他與團隊開發多年的APP-Centr.即將上線。

Credit: @Chris Hemsworth

  研發這個手機應用軟體的團隊成員,除了漢斯沃本人,還有他的性感明星老婆艾莎帕塔姬、他的個人訓練師路克左克齊、動作特技巴比霍蘭韓頓以及多位專家。從漢斯沃分享的影音檔與貼文內容可以發現,這款APP不僅適合想養肌肉的男性,對於想維持好身材與健康生活的女性也相當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