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近照意外掀網路論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llpapersden.com

  看來,就算是身材好的人也難逃被人詆毀嘲諷的命運!近日,一張DC宇宙賣座大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上半身赤裸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意外引發了正反兩派網友的激烈筆戰。

Credit: @Us Weekly

  這張由US Weekly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原本只是想與粉絲分享摩莫亞一家人前往義大利威尼斯度假時的集錦照,沒料到卻意外引來一些網友的負面回應,包括「你發胖了!」、「這是老爹身材吧」、「請問你的八塊肌去哪了?」…等等嘲笑摩莫亞腹肌的酸言酸語。隨後,一群粉絲則是跳出來為摩莫亞說話,認為「這哪裡是老爹身材,每個爸爸都希望自己有這樣的身材吧。」、「他很性感!」、「我希望我老公有他那樣的身材。」、「我還希望自己能有他的身材,他實在是X的太性感了。」

©Warner Bros./ DC Comics

  的確,如果拿這張度假照與【水行俠】的劇照相比較,劇照中摩莫亞的腹肌很明顯勝出,不過這張度假照還是可以看得到摩莫亞依然有腹肌,只是線條沒電影中明顯。雖然在網路上發表言論是個人自由,但是要記得的是,明星並沒有義務在下了戲的私人時間還得持續維持住電影中超級英雄的魔鬼健美身材,尤其是照片中摩莫亞看起來並沒有到“走鐘”的地步,頂多沒那麼勤跑健身房練線條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