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將介紹兩個非異性戀角色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接受The Playlist訪問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了內部已開始著手計劃在未來引薦兩個非異性戀(LGBTQ)角色登場漫威電影宇宙,一位是粉絲們已經在大銀幕上見過的,另一位則是尚未露臉的超級英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訪問中,當費吉被問到是否有任何關於非異性戀角色的設定時,他這樣回答:「有的。一個是大家已經看過,一個則還沒。」費吉這邊所指的「已經見過的」應該就是【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裡的女戰神瓦爾基麗一角。儘管電影並沒有特別著墨這個角色的性別取向,但飾演此角的泰莎湯普森證實了瓦爾基麗的性向:「她是一個雙性戀,沒錯,她不在乎男人怎麼看她。能演出這樣的角色真的是太棒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也曾在之前的訪問中說過,在2025年之前,漫威電影宇宙就會介紹一個非異性戀角色;不過,【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則認為,漫威電影宇宙應該早就已經有這樣的角色存在了:「有人問我,漫威電影宇宙未來是否會出現同性戀角色?而我的意思是,現今的漫威電影宇宙裡有很多角色,但我們卻很少去探究他們的性向,無論是同性戀、異性戀或是雙性戀,我們都不清楚。所以,我的想像是有這個可能…同性戀角色已存在於漫威電影宇宙,只是我們還不清楚他們是誰罷了。」岡恩在2017年五月時做出以上說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尚未登場的新角色又會是誰?目前漫威影業證實的第四階段電影包括【蜘蛛人:返校日2】、【星際異攻隊3】、【黑豹2】、【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以及【永恆族】(Eternals),或許第二位非異性戀角色就藏身在其中?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最後悔MCU的這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