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傳出曾要求【水行俠】開除前妻安柏赫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強尼戴普之前曾對前妻安柏赫德提出5000萬美金的毀謗訴訟,理由是赫德對外的言論導致他痛失迪士尼【神鬼奇航】系列最新續作的演出機會;不過,現在又傳出全新案外案,戴普再提告前律師,在這個全新分別處理的訴訟中,戴普指控前律師對外散布自己曾試圖讓【水行俠】一片開除前妻安柏赫德的不實謠言。

©Disney

  根據前律師的說法,戴普曾私下要求前華納總裁凱文辻原將安柏赫德除名、別讓她主演DC賣座大片【水行俠】;而不只是【水行俠】,戴普更要求華納電影公司別讓赫德演出任何一部旗下作品。根據THR報導,強尼戴普於2017年對前律師傑克布魯提起訴訟,聲稱布魯在沒有簽約的情況下收取超過3000萬美金的費用。布魯稍後也對戴普提出反訴訟。而安柏赫德的名字則是出現在布魯的委任律師布萊恩佛里曼的訴狀中-戴普的律師團曾指控布魯在處理兩人離婚訴訟一案時曾有瀆職行為。

via www.nu.nl

  強尼戴普的訴狀中宣稱傑克布魯在離婚一案給出錯誤建議,但據報導,布魯並不是當時唯一一個建議戴普與赫德和解的律師,卻是至今唯一一個被戴普提告的人,也正因為如此,許多戴普的前任顧問與律師現在都被法院要求必須出庭作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