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獻聲【樂高玩電影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nimal Logic, LEGO System A/S

  DC宇宙的【水行俠】一出擊果然不同凡響,不僅全球票房突破7.5億美金,更讓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一舉成為DC宇宙新門神。而趁著這股「水行俠」熱潮,電影公司也曝光了客串【樂高玩電影2】中的「水行俠」造型。

©Animal Logic, LEGO System A/S

  電影公司在【樂高玩電影】的官方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支主打「水行俠」角色的短片。樂高版的水行俠造型顯然是參考了摩莫亞在【水行俠】中的粗獷造型;有趣的是,這支短片還大開「水行俠」的玩笑,把一直以來常被拿來開玩笑的漫畫版「超級朋友」(super friends)時期的「水行俠」造型,直接當成電影版「水行俠」的衝浪板!而「水行俠」摩莫亞的幕後獻聲,更是讓【樂高玩電影】的粉絲們對於續集更加期待。

Credit: @The LEGO Movie 2

  【樂高玩電影】系列以自成一格的DC角色呈現以及搞笑自嘲風格廣受粉絲喜愛,預定於2月推出的【樂高玩電影2】除了摩莫亞的水行俠搞笑客串,另外還有瑪格羅比的小丑女也將首度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