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去健身房報到!查理漢納為了當王整整大一號

世界娛樂中心   

  為了詮釋新版亞瑟王,導演蓋瑞奇要求漢納必須要在電影開拍前增加肌肉量,「他來跟我討論這個角色的時候,體型有點瘦弱,不過他真的很拼,很努力在鍛鍊身體和增重,所以到了開拍的時候,查理增加了9公斤的結實肌肉。」

  為了養出9公斤的肌肉,漢納也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我在拍攝【亞瑟:王者之劍】長達半年的時間內,身材體型只有些許的改變,但是拍這部片的期間是我這輩子體重最重的時候,我整整增重了9公斤,我必須每天去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然後吃一大堆食物,尤其是高蛋白質食物,我得不斷重複這個過程,直到我全身練出結實肌肉,整個人也大了一號,不過我還練得挺開心的。我混合不同的訓練方法,練拳是一定要的啦,而且也一定要努力學會怎麼使劍和親自演出各種特技動作。」不過,漢納也坦言自己對一切的訓練過程最不感興趣的就是體能訓練,而最讓他興奮的則是精神、心理和情緒上的鍛鍊,「當你停止嚴格的身心鍛鍊之後,真的會感覺到每天的日常生活會有很大的不同。」

  至於【亞瑟:王者之劍】裡的亞瑟,漢納表示自己和導演真正感興趣的主題,以及亞瑟王傳奇最重要的精神就是,「我們心中有多大的恐懼,就會面對多大的挑戰,我們倆都希望透過亞瑟這個出身街頭、王者天生的人生歷程,傳達這部電影敘述的故事和主題,那就是他必須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建立堅強的自信,然後才能克服任何外來的挑戰。」這就是亞瑟在這部片中的冒險旅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漢納來說,本片是經典的英雄之旅。亞瑟被賦予使命和重責大任,「但是他卻因為諸多恐懼而抗拒它,然後他會經過一連串的試煉克服這些恐懼,建立起堅強的自信心,練出一身好本領,才能在英雄之旅的終點,揮舞著王者之劍屠殺巨龍。我非常喜歡約瑟夫坎伯的著作《千面英雄》,書中闡述每個民間故事其實都離不開七、八種故事原型,而人類從古到今不斷地重覆說著這些故事,讓我們理解人類的處境。」

「演員不歸路」─從小角色演到大英雄的查理漢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