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驚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向【哈利波特】這段愛情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再度於全球刮起一陣羅琳魔法風潮,當中更讓粉絲們驚喜的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利系列】互有關聯的小細節。

  繼前陣子“鷹眼級”粉絲發現【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的劫盜地圖上曾出現紐特斯卡曼德的名字之後,現在又有一位鐵粉發現這部前傳向正傳致敬的隱藏版驚喜。網友Emma分別截取了妙麗&榮恩以及蒂娜&紐特第一次碰面時幾乎雷同的對話,更替這兩段戀情下了一個相當貼切的註解:「當你第一次遇到靈魂伴侶」。

  【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妙麗情歸何處一直是粉絲們注目的焦點。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妙麗應該與哈利波特配對,但隨著劇情發展,最後粉絲們也一致贊同作者羅琳將榮恩衛斯理與妙麗送作堆的決定;時隔5年,現在又在前傳中看到這樣的致敬,可以說是給了【哈利波特】鐵粉們一個大驚喜!

你注意到了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與【哈利波特】有關的小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