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三部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宇宙再擴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編劇JK羅琳才在個人推特上留言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會以3部曲的方式呈現。不過,根據官方消息指出,此系列將不只3部曲、而是會擴展到5部曲之多。

  這個利多消息一在電影推特官方帳號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的熱切回應。

  而根據之前導演大衛葉慈的說法,羅琳每回修改劇本、腦袋就又蹦更多令劇組驚奇不已的新故事,看來羅琳對於【哈利波特】魔幻世界的想像,絕對不會僅只於這個前傳系列。

  並且,從前幾日曝光的電影人物海報,我們也能看出羅琳對於建構此「哈利波特」宇宙的完整度與一貫性。在飾演紐約魔法部長的柯林法洛的人物海報中,你可以發現海報背景上的魔法符號,那正是曾出現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的關鍵象徵-佛地魔出現之前最令巫師世界害怕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

  到底紐約魔法部部長與這位黑魔法巫師有什麼關聯?是信徒還是後裔?單是這樣,羅琳就讓前傳與正傳產生更強烈的連結點。難怪【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多年來始終離不開羅琳筆下的魔法世界,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會有多奇幻精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導演這樣說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收服神奇魔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釋出最新中文預告

撐票房也撐畫面!下半年最有看頭的五大歐洲男神

原來哈利波特老了變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