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金剛:骷髏島】導演不想接拍【哥吉拉對戰金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全球賣出票房佳績的【金剛:骷髏島】,其片尾驚喜彩蛋暗示了接下來儼然成形的「怪獸系電影宇宙」;不過昨日卻傳出【金剛:骷髏島】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無意接拍續集【哥吉拉對戰金剛】,理由到底為何?

  沃格特羅伯茲在接受Screen Junkies News專訪時表示,對於觀眾對這部電影的喜愛他個人深感榮幸,同時也對於自己能夠拍出不一樣的金剛深感自豪,只不過當記者問到是否會接拍續集【哥吉拉對戰金剛】時,沃格特羅伯茲卻給出了令大家驚愕的答案:

  「我想我已經跟巨型怪獸沒關係了…可以說我們拍了一部2017年最不制式的票房大片;我也很感謝傳奇製片與華納兄弟給我這麼大的創作空間以及所需支持,我從未想過拍【哥吉拉對戰金剛】這部片,但話也不能說太絕,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要思考再拍一部怪獸電影有點難。」

  雖然沃格特羅伯茲導演續集的意願未明,但根據以往經驗,在電影剛上映時詢問導演拍攝續集的意願,答案通常不會給得太直接明確;或許等沃格特羅伯茲沉澱一段時間之後再問這個問題,應該會得出不一樣的結果?

下重本搶收視!電視史上最貴影集是它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