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特」艾迪瑞德曼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目前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主演【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日前在多倫多影展宣傳新片時被記者問到了系列第三集的進度,親口透露了目前第三集的前製作業進度。雖然能說的不多,但魔法界的傳奇奇獸學家「紐特斯卡曼德」一開口,還是讓粉絲等不及想看到新續集:

©Warner Bros.

  「我們打算明年開始拍攝,劇本現在仍在進行中。沒有什麼 —我是真的無可奉告!我現在正試著做那種“雖然跟你談這部片但事實上是什麼都沒透露”的事,因為我怕會說漏嘴而被責備。不過一切正在進行中,並且真的很令人興奮。」

©Warner Bros.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原本預定今年夏天正式開拍,後來因為原著兼編劇J.K.羅琳決定改寫劇本而使得拍攝進度整個往後延,目前則是預定明年上半年正式開拍。而儘管瑞德曼一再強調自己無可奉告,但是相信大部分系列粉絲聽到偶像這一席話中有話的拍片進度說明,還是會忍不住跟偶像一樣超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