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哥吉拉與機甲獵人湊在一塊打?【環太平洋2】導演:有可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讓粉絲等了多年,【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終於要在明年上映,屆時如果能有亮眼票房加持,再繼續拍下去的可能性絕對不低。最近導演史蒂芬S.德奈特被問到未來該系列的無限發展,他也不吝嗇地談到【環太平洋】與巨獸宇宙跨界合作的驚人可能。

 「我不會說電影裡有埋下什麼伏筆,但的確我們有討論過 (兩大系列合作) 這個可能。聽著,我想如果讓環太平洋電影宇宙,加入傳奇影業的巨獸宇宙(金剛、哥吉拉),那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感覺發展出這一大步會很自然而然。雖然不是確定的,但這可能性一直都存在,這一直是我們討論過的第三部電影的遠大計畫。雖然目前這階段只是理論上的討論而已,但以我是粉絲的角度來看,絕對很希望這個計畫成行。」

 目前巨獸宇宙自2014年的【哥吉拉】、到今年的【金剛:骷髏島】,接下來還將有【哥吉拉2】、【金剛大戰哥吉拉】,如果【環太平洋】續集真的打出亮眼成績,或許真的跨界合作不是沒有可能,而導演史蒂芬S.德奈特也已經先證實,【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的確有留下【環太平洋3】的發展空間。

 「我們絕對有留出第三集的計畫可能,但類似這樣的情況最棘手的就是你永遠說不準,除非確定一定會有第三集,不然你很難拿捏得剛剛好,(第二集)看起來像是成功畫上句號,但又必須留下能夠在開啟新章節故事的可能,這是最重要的。」

 雖然兩大系列同屬傳奇影業,但對粉絲來說讓機甲獵人加入有金剛、哥吉拉存在的巨獸宇宙,這個想法會不會太瘋狂了些?或許的確有實現可能,但這”壯觀” 畫面實在有點難以想像。

等好久了!【哥吉拉2】導演釋出首張「哥吉拉」幕後照!

恐怖片迷照過來!今年10部必看恐怖片片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