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牠!抖森:「這可是一部 『金剛』 電影耶」

世界娛樂中心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奇幻動作冒險片【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夏日之王】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執導,片中將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為了讓觀眾對於片中的骷髏島能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導演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及其卡司和電影製作團隊前後歷經6個月,橫跨三大洲拍攝,最先在夏威夷的歐胡島上捕捉原始的自然叢林景觀,然後去澳洲的黃金海岸,最後在越南各地取景,片中有些地點更是前所未見首度在電影裡呈現。

  至於主要卡司包括【雷神索爾】系列湯姆希德斯頓、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山繆傑克森、奧斯卡獎得主布麗拉爾森、【警察故事2013】景甜、【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托比凱貝爾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演員約翰萊里…等人。

  談到準備【金剛:骷髏島】的隊長角色,湯姆希德斯頓坦言自己事前研究了不少較為黑暗的材料,但是加入這部片對他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意義反而是“牠”:「我的角色在骷髏島的探險過程中有相當英勇的表現,他是個天生的冒險家、更是探險家;我的重點是,這可是一部『金剛』的電影耶!」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過,希德斯頓隨後也強調,本片導演沃格特羅伯茲對於重建金剛的構想相當吸引他,「在這個版本的金剛,某種程度來說是個自然力量的綜合體,還有人類與牠的關係,能夠以這個角度來進一步探索金剛,這真的是很高招的做法。」希德斯頓更打包票,【金剛:骷髏島】中的金剛絕對是影史上前所未見的全新版本。

「怪奇物語」女星蜜莉巴比布朗確定加入【哥吉拉2】(暫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