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傳奇魔法師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全新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官方臉書才曝光了男主角紐特的個人檔案,今日再曝光的這張劇照,則是驚喜連結了系列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在這張剛曝光的劇照上,局部特寫了被鐵鎖鎖住的皮套古書(或是皮套盒子),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鎖頭上的NF英文縮寫。只要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肯定記得「魔法石」的主人-尼樂勒梅(Nicholas Flamel)。儘管這個角色並未出現在電影中,但根據作者JK羅琳在小說中的描述,尼樂勒梅是世界上唯一一位知道如何炮製魔法石的鍊金師。

The only known maker of the Philosopher’s Stone. What other mysteries may be locked away? #MagicInProgress #FantasticBeasts #WizardingWednesdays

Fantastic Beasts 貼上了 2017年10月18日

  勒梅與年輕的鄧不利多是多年好友,在1992年魔法石被摧毀之前,他與妻子佩雷納爾已經活了665歲與658歲。根據巫師界的歷史,魔法石不僅可以點石成金,同時也擁有可以讓人長生不老的魔法。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而這張劇照的曝光,某種程度也暗示了接下來的劇情將會與這顆神秘的魔法石緊密相關。目前已知墨西哥男星布朗提斯尤杜洛斯基將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中飾演這位活了600多年的傳奇鍊金師。

布朗提斯尤杜洛斯基

16年之後!【哈利波特】演員們 2001 VS. 2017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