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搶先偷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紐特的奇獸皮箱

華納   

  【哈利波特】系列暢銷作者J.K.羅琳女士第一次擔任編劇的大銀幕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她腦海中龐大的魔法世界透過導演大衛葉慈的敘事方式呈現,邀請觀眾體驗在【哈利波特】系列誕生前的魔法世界。

  年輕巫師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週遊全世界記錄並拯救稀有與罕見的各式奇獸,觀眾將跟隨著他的腳步,進入1926年,莫魔(美國人口中的麻瓜)與巫師們關係最緊張的那個年代。

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莫魔雅各(丹富樂 飾)誤開了紐特的皮箱,導致皮箱中一部分怪獸逃出紐特的控制,並且在紐約市中造成破壞,引起莫魔極度恐慌,紐特若不能及時挽救這場危機,在當時氣氛緊張的美國極有可能引發一場莫魔與巫師們的雙邊大戰。

  原來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皮箱,裡面竟然裝滿了各式各樣紐特從世界各地找到或是拯救的奇獸,皮箱內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讓這些神奇的生物可以生活在其中。

為了讓台灣的觀眾能夠一窺這個魔法皮箱中的秘密,片商率先全亞洲,從即日起陸續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展出三座共耗資500萬的巨型「紐特的皮箱」,讓台灣觀眾有機會成為全球首批置身J.K.羅琳魔法新紀元的莫魔。

#魔杖教學營 10月27日(週四) 18:30 即將開放大家體驗!
北中南三場《紐特的皮箱 X 魔杖教學營》開幕儀式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魔杖教學營》開幕:10月27日(四)晚上六點半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魔杖教學營》開幕:10月29日(六)下午三點
★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魔杖教學營》開幕:11月05日(六)下午三點

這三座長五米、寬七米、高三米的大型「紐特的皮箱」,籌劃歷時超過6個月,設計與搭建動員超過110名工作人員。皮箱中分別設置了「奇獸展示區」「北美魔法史」、「電影故事與人物角色區」、「電影立體拍照區」與「魔杖教學營」,觀眾在踏入皮箱後,可以瞭解電影故事的時空背景,認識奇獸,並且與主要人物作互動拍照外,最重要的是魔杖教學區,可以讓觀眾以互動的方式學習魔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即將在11月17日上映。

不只三部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宇宙再擴大!

會有多奇幻精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導演這樣說

一窺皮箱中的神奇世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釋出終極版預告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魔法世界移師紐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掀起新風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