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紐特了!12月HBO強檔必看首播

HBO   

  HBO頻道2017年12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首映電影包括《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Underworld: Blood Wars)、《歡樂好聲音》(Sing(2016))、《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星際過客》(Passengers (2016))、《長城》 (The Great Wall)。


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 (Underworld: Blood Wars)

首映:12/02 (21:00)
演出:凱特貝琴薩、席歐詹姆斯、托比亞曼齊司
  本片是強檔鉅片《決戰異世界》系列的下一個篇章。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飾)在本集中必須同時抵擋來自狼族和背叛她的吸血鬼派系的攻擊。在僅有的盟友大衛(席歐詹姆斯飾)和父親托瑪斯(查爾斯丹斯飾)的協助下,她必須終結狼人與吸血鬼之間一直以來的戰鬥,即使這代表她得做最後的犧牲。


年輕版鄧不利多!【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張視覺曝光

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是它們!
「無論怎麼樣都不可能舒服的」 明星揭露自己拍床戲的真正感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