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樂高搞的鬼!90秒超爆笑回顧【哈利波特】全系列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哈利波特】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全球熱映,電影裡許多與【哈利波特】系列有關聯的細節也被影迷熱烈討論,但如果你已漸漸淡忘這個額頭上有著閃電疤痕的男孩與他的冒險故事,以下這支無敵爆笑的回顧影片,絕對能讓你馬上回想起那個充滿無限想像力的魔法世界!

  不過讓這支影片更增添逗趣的是全片以樂高積木為素材拍成,片中也不乏許多淺白又令人捧肚大笑的台詞與橋段,但是在看影片前要先提醒沒有看過任何【哈利波特】電影的觀眾,由於這是一部回顧影片,所以這支僅有90秒的影片可能對你不太有幫助!

  那若是你已經準備好的話,就好好享受影片吧!

  這支影片是由製作樂高積木影片的知名Youtuber「Brotherhood Workshop」和另一個以電影應該怎麼結尾闖出名氣的Youtuber「How It Should Have Ended」共同製作,如果還覺得看不過癮的話,不妨去找找他們其他的影片觀賞。

心都碎了〜石內卜對哈利說的第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雷文〉原來彩蛋這麼多!必知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與【哈利波特】連結重點

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