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償宿願!原來艾迪瑞德曼曾爭取演出這個哈利波特角色?

華納   

  「我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加入J.K.羅琳女士的魔法世界,」艾迪瑞德曼說:「唸大學的時候曾經參加過【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湯姆瑞斗(佛地魔本名)的試鏡,試完之後,就再也沒接過從劇組打來的電話…」但是他沒放棄希望:「衛斯理家族的人那麼多,我總可以跟榮恩當個兄弟什麼的。」結果一樣石沉大海,一直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才讓他重回J.K.羅琳的魔法世界,讓艾迪瑞德曼喜出望外!

J.K.羅琳當初是為了一場慈善活動才寫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教科書,但是在寫作的過程中,「紐特的角色在我腦海中迅速成形,很自然地產生他的背景故事,因此當華納兄弟來找我談拍電影時,我知道這件事情若要成真,劇本就必須由我自己操刀,因為我太了解紐特了,無法交給其他人代勞。」

導演大衛葉慈說:「剛開始認識紐特這個角色,我們心中有許多人選,但是隨著故事一路走下去,我們相信只有艾迪瑞德曼能夠勝任,而他一向對他所演出的人物有深入的研究了解。我們花了大約一年的時間密切溝通,從造型到人物的個性、氣質,他都很精準地抓住了。」

艾迪說:「能夠在魔法世界中擔任一個角色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但在喜悅的背後常隱藏著另一層的焦慮,我很清楚大家對哈利波特與J.K.羅琳的喜愛,所以我最好別搞砸了,」在開拍前的兩個星期,艾迪終於有機會與J.K.羅琳女士見面,還來不及寒暄,艾迪就單刀直入地說:「快跟我說紐特這個角色。」她們花了一個小時,討論彼此心中的紐特,而最令艾迪驚訝的是:「J.K.羅琳了解每一個人物的每一個細節,就像她這一生都跟這些人生活在一起一樣。」

J.K.羅琳說:「艾迪的氣質很英國,他挖掘到角色的內心深處,那些努力在銀幕上都是隱形的,內化在紐特這個角色裡,艾迪演出的就如我心中的紐特一般,一個有點難搞、單純、迷人卻又專注的人,他的出現馬上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艾迪不只專注在自己的角色上,他還幫忙導演尋找這次組成的團隊,導演大衛葉慈說:「我們要在他的周圍打造出一個世界,就像組成一個樂團一樣,艾迪飛到紐約來幫我們試鏡,在數十名蒂娜、雅各與奎妮的候選人之間,挑選出與他最有化學反應的另外三位角色。」艾迪則說:「能夠與凱薩琳華特斯頓、艾莉森蘇朵與丹富勒這些人一起共事實在太棒了,我們都期待在羅琳創造的世界中稱職地演出這些角色。」【怪獸與牠們產地】將在11月17日上映。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