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玩命關頭9】確定沒有「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儘管還要再等上一年多的時間才能在戲院看到【玩命關頭9】,而現在【玩命關頭】系列的粉絲們也都聚焦在由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以及伊卓斯艾巴合作的系列首部別傳上,但現在傳出一個令粉絲崩潰的壞消息,那就是一旦這部由大衛雷奇執導的別傳推出之後,粉絲們將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在此系列中看到巨石強森的「哈伯」了。

©Universal Pictures

  在接受MTV News訪問時,飾演哈伯一角的巨石強森首度親口證實自己將不會回歸【玩命關頭9】:「我們的計劃永遠是要讓【玩命關頭】電影宇宙持續成長與擴張,至於目前,我並不會演出【玩命關頭9】,因為他們已經準備好要開拍了。不過誰知道到了第10集或者是之後的續集呢,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因為,到頭來,事實是哈伯和唐老大之間還有未完的事,他們之間的問題還沒獲得解決。」

©Universal Pictures

  正如強森所言,整個【玩命關頭】電影宇宙正在急速擴張中。除了正傳的第9集已經進入正式製作,還有預定今年8月推出的首部別傳以及日前馮迪索風光公開宣布的女性主角為主的全新別傳,在在都顯示了【玩命關頭】電影宇宙對於未來長期發展的雄心壯志。只是,既然是這樣,為何不好好發展廣受大眾喜愛的「哈伯」一角,而是選擇斷捨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