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霍格華茲!導演談【怪獸】系列與【哈利波特】最大不同之處

世界娛樂中心   

 儘管美國魔法國會(MACUSA)成功緝捕了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飾演),無奈葛林戴華德很快就應證先前誇口的威脅,成功逃脫並召集對他終極目標一無所知的信眾,著手進行培育純種巫師好統治所有莫魔生靈的偉大計劃。

 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演)召來答應協助他的前任學生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然而紐特對任務的危險性卻一無所知。此時魔法世界日益分裂,就連最可靠的朋友和最親近的家人的關係也不能倖免,感情持續面臨重新定位,而忠誠度也不斷面臨挑戰…

 2016年,《哈利波特》原著作家JK羅琳首度擔任電影編劇,與曾執導過4集【哈利波特】的大衛葉慈導演合作,打造出全新系列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最終在全球賣出8.14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不僅再度證明了羅琳打造的「巫師宇宙」吸金力之強大,電影公司同時也趁勝追擊、宣佈【怪獸】系列將會是以五部曲的形式組成。而等了兩年,粉絲也終於等到了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第一集主要演員艾迪瑞德曼、凱瑟琳華特斯頓、丹富樂、艾莉森蘇朵、伊薩米勒以及片尾驚鴻一瞥的強尼戴普全部回歸;另外全新演員陣容還包括了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以及飾演莉塔雷斯壯的柔伊克拉維茲…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