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高空軍事跳傘幕後影音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Skydance Media

  其實去年在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時,電影公司就曾釋出片中湯姆克魯斯親自演出的高空軍事跳傘動作特技的幕後拍攝花絮,讓看過電影以及幕後拍攝花絮的粉絲,對阿湯哥挑戰自我的競業精神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Paramount Pictures, Skydance Media

  不過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完全清楚阿湯哥有多強的話,請先看看近日曝光的全新對比片段,你就會知道為何整個幕前幕後電影團隊,一談起阿湯哥就是讚聲不斷,那不只是因為阿湯哥在好萊塢的地位與聲勢,更是因為合作過程中親眼見證這位偶像一哥的敬業演出!

  這一回曝光的片段,是以幕後拍攝畫面對比電影最終呈現的畫面,讓粉絲一目了然整個高空軍事跳傘橋段的拍攝過程;這支超酷影片一放上網,也立刻造成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