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阿湯哥改玩「它」!【不可能的任務6】最新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身兼本片導演、製片與共同編劇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再度上傳【不可能的任務6】最新場邊照,這回曝光的照片也透露片中超驚險的動作特技。

  根據麥奎瑞的說法,飾演系列靈魂人物「伊森韓特」的湯姆克魯斯,這回將再度挑戰自己,做出比【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掛在起飛的飛機艙門外以及閉氣潛水近6分鐘等動作特技更驚險的全新動作特技。

  「湯姆在這一集裡要做的(動作特技)我相信絕對是空前的創舉。那絕對是超級不可能的任務-為了拍這個動作橋段,他已經接受特訓一年了,這肯定將會成為,我相信,湯姆克魯斯所有動作特技中最不可能、同時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早在【失控國度】上映後他就開始準備了,這絕對會讓所有人目瞪口呆超震撼!」製片之一的大衛艾利森指出。

  在結束了法國巴黎的拍攝行程,劇組全員目前已移師到紐西蘭拍攝這場麥奎瑞口中的“超級不可能的”動作特技;而根據麥奎瑞上傳的場邊照,可以看出阿湯哥人正坐在直昇機的駕駛座,暗示了這場動作特技應該是發生在直昇機上。

  【不可能的任務6】預定2018年7月27日在台上映。

這些畫面都是「抄」來的!動畫作品中的諧仿致敬!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