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編導談系列第三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在接受訪問時,系列編導柯林崔佛洛表示自己與共同編劇都直接稱呼【侏羅紀世界3】(暫譯)為【侏羅紀公園6】。之所以會這樣稱呼系列第三集最重要的理由,當然是因為當初【侏羅紀公園】三位演員確定合體回歸演出系列第三集。

©Universal Pictures

談到【侏羅紀公園】的三位主要角色—古生物學家亞倫葛蘭、助手愛麗以及混沌理論專家伊恩馬康姆回歸系列電影一事,編導崔佛洛這樣告訴Empire Online:「我們必須想出為什麼愛麗、馬爾康以及葛蘭三人會回到這個主題樂園,而且還是在主題樂園再一次崩毀的同一天。下一集將會以有系統的方式來交代三位傳奇角色的回歸。(共同編劇)艾蜜莉卡邁克和我都叫這部片是【侏羅紀公園6】,因為它就是。」

©Universal Pictures

除了山姆尼爾、蘿拉鄧與傑夫高布倫三人,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這兩位【侏羅紀世界】系列男、女主角也將連袂回歸系列第三集。【侏羅紀世界3】預定2021年6月1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