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最難纏對手!當「超人」亨利卡維爾對上湯姆克魯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派拉蒙影業   

 這一次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加入了重量級卡司:以主演DC「超人」一角爆紅全球的英國動作偶像男星亨利卡維爾。卡維爾在片中飾演美國中情局探員沃克一角。

 談到卡維爾在片中的表現,編導麥奎瑞讚不絕口地表示:「毫無疑問,對伊森而言,他絕對是片中最偉大的一個對手,」卡維爾的角色沃克是被派來監督IMF的行動的棘手探員,「這是系列有史以來,第一次有IMF的成員完全不甩這個團隊或是他們所從事的任務。能夠看到亨利詮釋這個冷血、工於心計且被訓練成殺人武器的角色,感覺真的是個很棒。」

 而談到自己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卡維爾形容「沃克是一種鈍力創傷型武器,他是美國中情局用來先發制人的最後求助者。他是【黑色終結令】反派歐戴爾羅賓手上的那把AK47,所以很明顯地,他跟像是解剖刀風格的韓特根本處不來。他的任務非常簡單:監看IMF以及不惜任何代價成就最大的利益。」

 至於這個系列最大亮點的動作橋段部分,卡維爾顯然是胸有成竹,「每一部【不可能的任務】的獨特動作戲是什麼?就是不斷地提高賭注門檻。在這集裡,我們做了一些影史上前所未見的動作特技。湯姆和我一起經歷了既是極端興奮同時也是極端危險刺激的拍攝過程,當然了,肯定會伴隨著些許的不適。」

 同時,拍慣了激烈動作場面的卡維爾,在拍片現場看到阿湯哥對於此系列的投入-不論是身為第一男主角或是本片製片-還是忍不住大讚這位合作夥伴的敬業與熱血:「我必須說,湯姆的表演以及與他的互動真的令人著迷,他的腦袋始終就是表演與製作並行的狀態,就算是中間休息的空檔也一樣,這當然能拍出更棒的作品,不過(對他個人來說)要同時身兼演員與製片的身分,那真的是非常難以做到的,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不過,顯然湯姆能夠毫不費力地同時勝任演員與製片兩職。」

爛番茄超高分,影評好到嚇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