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系列推出全新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comingsoon.net

  【侏羅紀世界】的電影宇宙繼續擴張中。在系列第三部曲上映之前,現在還將推出一個全新的兒童節目以及真人短片。近日,系列編導柯林崔佛洛就在個人推特上開心宣布真人版短片【Battle at Big Rock】即將推出的好消息。

Amblin Entertainment, Universal Studios

  崔佛洛在推特上分享了這部短片的海報,並且在貼文中引用了系列角色伊恩馬爾科姆(傑夫高布倫 飾演)在續集中的對白:「這些生物早在我們之前就已經在這裡了。如果我們不小心(應對),牠們之後將會(繼續)生存在這裡。」這部即將上映的短片的時空背景則是與前兩集電影的設定相同。

  儘管短片的劇情細節並未公開,不過據傳劇情時空會是在【殞落國度】事件發生的一年後,主角一家四口為了生存必須與掙脫牢籠的恐龍對抗。本片演員陣容包括安德烈霍蘭、娜塔莉瑪汀納絲、梅樂蒂赫德以及皮爾森薩爾瓦多等人,短片將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15日於FX首播,之後也會在網路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