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會找到出路」!【侏羅紀世界2】釋出首款官方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侏羅紀世界2】(暫譯)片名已確定為【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侏羅紀世界2:墮落帝國),並釋出首張電影海報。海報上更有【侏羅紀公園】的經典名句:「生命會找到出路」。

  雖然還要等上近一年粉絲才能在大銀幕上看到【侏羅紀世界2】,但根據第一集編導、同時也是續集製片的柯林崔佛洛表示,續集將會是一部帶有濃濃西班牙驚悚片風格的恐龍電影。「電影講的還是人性貪婪以及為了滿足他們對利益的需求,人性又能墮落到什麼程度,只是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來繼續探索這個議題。在不爆雷的前提下,我只能說這一集將會出現系列前所未見的全新主題。」

  【侏羅紀世界2】由J. A.巴亞納執導,除了第一集主要演員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回歸,另外包括【侏羅紀公園】傑夫高布倫、【美國隊長】陶比瓊斯等人也會加入。電影預定2018年6月8日在台上映。

關於【侏羅紀世界2】…目前已知的幾個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