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年度玩具展驚見恐怖「鬼修女」、超療癒「沒牙」角色玩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今年的Toy Fair在上週末於紐約市盛大舉行。這個展覽通常會展出以電影角色為模型的新玩具,有時候甚至還能在展場中搶先一睹尚未上映電影的角色裝扮與可能劇情內容。包括漫威電影宇宙以及【星際大戰】的週邊商品都是這個展覽的重頭戲。不過除了這兩大品牌,現場其實也聚集了相當多的不同玩具商。

via Mr. J / twitter

  亞裔導演溫子仁一手打造的【厲陰宅】電影宇宙,不僅一片賣過一片、在全球票房上屢創佳績,同時也跨界合作、與玩具製造公司推出片中角色的造型人偶玩具,這回玩具商新推出的角色玩偶的逼真程度,就連溫子仁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狂讚。

via Mr. J / twitter

  溫子仁在個人推特上轉分享了這批恐怖電影玩具,包括【厲陰宅】電影宇宙中【厲陰宅2】的兩位搶鏡配角-「鬼修女」以及「扭曲人」。另外同樣排在其中的,還有華納電影公司的另一賣座恐怖片【牠】的靈魂主角殺人小丑-由比爾史柯斯嘉飾演的驚悚反派潘尼懷思。

  除了大讚「鬼修女」與「扭曲人」玩具製作精巧、相似度百分百,溫子仁也在貼文中表示自己相當期待接下來玩具商還能推出華倫夫妻檔-艾德與蘿蘭的造型玩具人偶。另外,除了恐怖路線的新玩具,會場上當然也少不了走療癒可愛風的超萌玩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