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不輸阿湯哥與超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兩大湯女郎

派拉蒙影業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蕾貝卡弗格森飾演的角色是前英國軍情六處探員伊爾莎佛斯特,她和英格麗褒曼在經典名片【北非諜影】的角色伊爾莎倫德有相同的名字,因為這兩個角色有一些共通點。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認為蕾貝卡弗格森的氣質和好萊塢黃金時期的女明星很像,湯姆克魯斯則說:「蕾貝卡真的很棒,她充滿了迷人魅力,並且擁有矯健的身手,而且她有一股強大的氣勢,她一出現就能震懾全場。」

 伊爾莎這角色有自己的目的和獨特的做事方法,她一開始和不可能任務小組是敵對關係。「她主要是為了自己以及得到她需要的東西做事。」這名瑞典籍女演員說,她最近的作品還包括【大娛樂家】、【雪人】以及【列車上的女孩】。她接著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都有各自的目的和意圖,有時候他們會合作,有時候卻會破壞對方的行動,這讓劇情有精采刺激的發展。」蕾貝卡弗格森和賽門佩吉在拍【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時成為好朋友,他們在這部電影的拍片現場,馬上就找回這種關係。「蕾貝卡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演員,她飾演一個很棒的角色。」賽門佩吉說:「我很喜歡伊爾莎和伊森不管是在體能上和聰明才智上,都能夠分庭抗禮、平分秋色,她並不是一個需要被拯救的美女。能看到現在的電影開始出現更多堅強和強勢的女性角色真的很棒。」

 凡妮莎寇比以她在Netflix原創影集「王冠」飾演伊莉莎白女王的年輕妹妹瑪格麗特公主一角備受好評,她在這部電影中飾演艾蘭娜,她也被稱為白寡婦。「艾蘭娜是一個謎一般的角色,她和伊森之前遇到過的女人完全相反。」這名女演員說:「她代表了另一種生活方式,只要他有像她這麼瞭解他的立場的人的力挺,他也可能過著這種生活。她對他來說是一種誘惑,並不是肉體上的誘惑,而是感情和心理上的誘惑。」白寡婦充滿了謎團,導演麥奎瑞說:「她表面上是一名舉辦慈善募款活動的慈善家,但是事實上,她是一名軍火商,也是替恐怖分子和有錢人牽線的中間人。她似乎非常享受和這些邪惡人物打交道,但是你絕對不能信任她。」

 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中,當一項任務出了差錯之後,伊森韓特和他的不可能情報局IMF團隊以及一些熟悉的盟友必須和時間賽跑,才能解除一項危機。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以及凡妮莎寇比加入堅強的演員陣容,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則再度擔任導演。【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的主要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文雷姆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尚恩哈里斯、安琪拉貝瑟、凡妮莎寇比、蜜雪兒摩納漢、佛德瑞克施密特坦以及亞歷鮑德溫。

正反派她們都能演!好萊塢犀利動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