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喔~~【鬼修女】導演片場撞鬼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拍靈異恐怖片常常傳出片場遇阿飄的靈異經驗,不過這可不是炒話題,【鬼修女】導演柯林哈迪就真的在羅馬尼亞的城堡的拍攝現場撞鬼了。

©Warner Bros.

  導演先是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謊也不擅於說謊,他說,當時劇組在羅馬尼亞一座曾用來存放武器的堡壘中拍片,當他進入現場時,看到兩個坐在暗處的劇組同仁,由於這類電影都是跨國合作,所以導演也沒多想就以為那應該是來自羅馬尼亞當地的工作人員。約莫半個小時之後,導演終於拍到了自己想要的畫面,正當他興奮地想尋求剛剛那兩位工作人員的意見時,一轉頭卻發現根本沒有人,整個房間從頭到尾就只有他一個人!

  導演說,整個房間的唯一出入口是在他的正前方,而他的後方就是牆壁,他一直以為兩位“工作人員”是在距離他不遠的後方。換句話說,如果有人進出房間,導演肯定會看到,而那兩人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雖然拍片過程有點驚嚇,但拍鬼片遇到阿飄應該可以算得上是個好兆頭。有了好兄弟助陣,現在恐怖迷肯定對這部片更加期待。

原版的小丑更讓人發毛?揭密這些恐怖角色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