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卡蹦公爵」還曾出現在這部皮克斯動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基努李維在【玩具總動員4】配音的角色「卡蹦公爵」這個角色的原型是美國著名特技表演者艾弗爾克尼福爾(Evel Knievel,1938-2007),而在電影上映之後,在片中超搶戲的「卡蹦公爵」,自然而然也成為系列的最新亮點。不過,你知道嗎?原來【玩具總動員4】並非這個角色初次登場大銀幕!

©Disney

  【玩具總動員4】的彩蛋可以說是遍及整部片,不過這一回這顆彩蛋卻是罕見的具有“雙向性”。原來「卡蹦公爵」早在2018的【超人特攻隊2】中就已經加入皮克斯大家族了。仔細看看這一幕,靜靜地躺在小傑克嬰兒床一隅的,不正是在【玩具總動員4】出盡風頭的「卡蹦公爵」?!

©Disney

  而「卡蹦公爵」客串【超人特攻隊2】一事,也讓粉絲更好奇這個玩具的銷售網絡到底有多廣。既然他也是骨董店的收藏品之一,那麼他的出產年份肯定是比巴斯光年更早,再加上【超人特攻隊】系列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60年代,因此也不難想像小傑克會有個「卡蹦公爵」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