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受傷!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6】兩度挑戰動作特技影音檔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TMZ   

  根據TMZ獨家報導,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6】的倫敦外景現場,因嘗試演出空中跳躍兩棟建築物的動作特技時,意外受傷。

  從TMZ側錄的兩段畫面中可以看出,阿湯哥第一次嘗試動作特技時並沒有成功,身體狠狠撞上對面建築物的樓體;敬業的他決定再來一次,但第二跳依然沒有成功,雖然阿湯哥掙扎著爬上頂頭,但走路卻明顯一跛一跛,推測傷勢應該不清。至今電影公司或是阿湯哥的公關並沒有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阿湯哥親自演出動作特技的敬業精神已是世界聞名,據傳【不可能的任務6】將會呈現阿湯哥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動作特技,但這回親眼目睹這麼驚險的拍片過程(第二次挑戰),還是讓粉絲替這位偶像動作一哥捏了一把冷汗。

「超人」首度亮相!【不可能的任務6】亨利卡維爾最新場邊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