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看點曝光!【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最終版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派拉蒙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派拉蒙電影公司於5月21日釋出了最終版預告,說明這次【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最強看點,一窺拚命阿湯哥如何挑戰這集不可能的任務,所有特技皆親自上陣(包括機車追逐被撞、近身搏擊、高空跳傘、直升機特技飛行、酷跑、攀岩…等),橫跨多個國家取景和實地拍攝,還有1位帥到不行的鬍子男亨利卡維爾和最機智幽默探員班吉(賽門佩吉 飾)繼上次開錯飛機門之後,這次又不小心拿反IPAD指引錯方向以及阿湯哥受傷的瞬間。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和文雷姆斯飾演)以及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與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這一集更加入重量級卡司: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與凡妮莎柯比,導演是由執導【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再度擔綱。

 2015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全台票房高達4億多新台幣!2018年暑假檔7月25日(星期三)湯姆克魯斯飾演的伊森韓特將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本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主要演員除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姆克魯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西恩哈里斯、亞歷鮑德溫、蜜雪兒摩娜漢之外,還新加入亨利卡維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凡妮莎柯比(影集【王冠】)、安琪拉貝瑟【黑豹】、衛斯班特利【尋龍傳說】、佛瑞德瑞克史密特【走過煉獄的女人】…等。

當阿湯哥對上超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釋出全新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