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間流逝,真正的友誼卻歷久彌新。」那些皮克斯動畫教會我們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isney,Pixar

皮克斯動畫不僅品質保證,連電影內容也寓教於樂,多次驗證並不是所有的動畫都是做給小朋友們看的,大人們也能從中學到不一樣的領悟。

© Disney,Pixar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們要尊重別人的獨一無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
【海底總動員】相隔13年推出續集【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故事主角改為可愛卻有健忘症的多莉。從小患有短暫失憶症的多莉,她常想著要找到自己的家人,卻總是想不起來他們在哪裡。即便如此,伴隨多莉身旁的好友仍一心一意幫助她完成這趟尋親之旅。

© Disney,Pixar

「別害怕釋放自己的情感。」-【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腦筋急轉彎】絕對是皮克斯最出色的動畫之一,該片甚至獲得了心理治療師的認可。故事主人公名叫萊莉,一個試圖應對自己的情緒(快樂、悲傷、恐懼、憤怒和厭惡)的女孩。萊莉的故事可以幫助大人和孩子們了解,不同時期經歷不同的情緒是正常的,我們只需要懂得如何控制它們。

© Disney,Pixar

「拋開刻板印象,勇敢做自己。」-【勇敢傳說】(Brave)
【勇敢傳說】提醒大家,任何人都不需要遵循著別人的期望過活。故事中,梅莉達希望成為一位厲害的弓箭手,然而母親卻希望女兒成為一位端莊賢淑的公主。梅莉達勇敢追夢的故事告訴我們,一個熱愛冒險的女孩,也能有一番作為,不必屈於作一位乖乖牌公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