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超高分,影評好到嚇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是今天

派拉蒙影業   

 這二十年來,湯姆克魯斯擔任【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製片及男主角,並且親自上陣演出這些電影中,令人瞠目結舌、膽戰心驚的高難度危險特技動作,這部電影系列成為全球的文化現象,累積了超過28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成為影史最成功的電影系列之一。現在他又在第六集中飾演不可能任務情報局(IMF)的小組組長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表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集這個電影系列的前五部電影之大成,「你會看到我們把一些角色和故事線帶回來,並且有了完整的結局」,台灣於7月25日搶先美國兩天上映。

 曾4度來台的湯姆克魯斯這次特別為台灣的粉絲錄製一段影片,希望台灣粉絲能在7月25日第一時間進戲院支持【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片段中提到上次來台灣有告訴大家他正在接受長達兩年的嚴格特技訓練,這次【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是最上乘的演出,他將帶給觀眾最超乎想像、最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絕對會讓粉絲很滿意。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算是出於正義感所做的事,也會造成想像不到的嚴重後果。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片中,當一項任務出了差錯之後,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 飾)和他的不可能情報局IMF團隊(亞歷鮑德溫、賽門佩吉、文雷姆斯 飾),以及一些熟悉的盟友(蕾貝卡弗格森、蜜雪兒摩納漢 飾)必須和時間賽跑,才能解除一項危機。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以及凡妮莎寇比加入堅強的演員陣容,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則再度擔任導演。

巨石出馬94猛!【摩天大樓】票房破億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