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原來「白寡婦」跟【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的「她」有連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自1996年將同名電視影集改編搬上大銀幕之後,阿湯哥在12年間總計推出了6集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作品。每一集之間除了IMF固定班底成員,甚至就連反派角色也多有連結。不過,這一回【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的某個角色居然直接連結到1996年第一集的某個角色,著實帶給此系列忠實粉絲不小的驚喜。

© Bad Robot, Paramount Pictures

  原來是在片中由凡妮莎柯比飾演的「白寡婦」一角,其實正是第一集反派「麥克斯」的女兒。「麥克斯」一角是由凡妮莎蕾格烈芙飾演,她在片中飾演主宰黑市交易的軍火商。也因此,柯比在詮釋「白寡婦」一角時,還特別參考了蕾格烈芙的演出。

© Desilu Productions, Paramount Television

  其實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有一場戲就暗示了這兩個角色的連結。那就是伊森韓特與沃克假扮拉克混入白寡婦的晚會,當時白寡婦正在台上演說,演說中她提到了自己的母親,而很顯然地,與會的每一個人都認識她的母親,也就是「麥克斯」。

阿湯哥有多神?這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幕後花絮讓人嚇到吃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