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3】在【厲陰宅】宇宙中的時間軸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台美賣出首週雙冠軍絕佳票房的【厲陰宅】宇宙最新作品【鬼修女】,電影還在熱映中,外界就等不及聚焦在另外一部即將開拍的系列新作【安娜貝爾3】(暫譯)。【安娜貝爾3】編導蓋瑞道伯曼近日在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談到這部新作在【厲陰宅】宇宙中的時間軸設定:

©Warner Bros.

  「這部片是發生在我們看到【厲陰宅】片頭那場華倫夫婦拜訪護士分租公寓、將安娜貝爾帶回家之後沒多久,所以他們把它帶回家之後,知道這個娃娃擁有邪惡力量,並且有點擔心它會影響其他工藝品。所以,(【安娜貝爾3】的時間軸)是落在【厲陰宅2】之前、【厲陰宅】(第一集)之後。」

©Warner Bros.

  2013年上映的【厲陰宅】,劇情時間軸是設定在1971年,而2016年上映的續集的劇情時間軸則是開始於1976年,換句話說,兩集中間約莫有5年的空白,而根據道伯曼上述的解釋,這段期間也將會是【安娜貝爾3】發生的時間點。

©Warner Bros.

  而【安娜貝爾3】的劇情既然是從華倫夫婦將鬼娃帶回家之後說起,那麼外界更好奇的則是華倫夫婦是否會現身【安娜貝爾3】?對於這一點,編導道伯曼既不否認也不承認:「對此我既不承認也不否認。我想我們必須再觀望,不過整個故事的確是發生在他們的家中。」

一張圖秒懂【厲陰宅】宇宙作品時間軸